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节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8:24:54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日,深交所向*ST节能(SZ 000820,收盘价:4.0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根据你公司子公司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院)重整方案,其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包括三部分,一是增资扩股:重整投资者人设立SPV公司作为重整平台,出资2亿元增资江苏院,占江苏院49%股权,你公司持股比例降至51%;二是债转股:债权人以对江苏院债权作价出资,入股SPV公司;三是实物资产注入:SPV公司增资江苏院的现金经债务清偿完毕后,重整投资方承诺投入价值不低于1.5亿元的经营性资产以改善江苏院资产质量。根据公告,江苏院已于2021年4月29日收到武汉君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汇入的2亿元重整投资款,武汉君成为重整投资人汉宸(武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江苏院重整计划设立的SPV公司。近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公告》称,汉宸投资已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武汉联合立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立本”)100%股权过户至江苏院名下。截至评估基准日 2020 年 9 月 30 日,联合立本净资产 202.29 万元,采用收益法评估后,联合立本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 15,000 万元,该评估价值与 2021 年 5 月汉宸投资收购联合立本的收购价值一致。根据公告,联合立本 2019 年、2020 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5,794.98 万元、1,841.59 万元,实现净利润 316.08 万元、-58.28 万元 ”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联合立本近年来主要经营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主要产品、核心技术、行业上下游、行业发展与主要竞争对手、主要团队成员、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你公司现有业务关联情况等”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ST节能的主营业务为冶金行业,占营收比例为:75.08%。

*ST节能的董事长是吴浪,男,31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周二是儿童节,股市没有让大家失望,大盘先抑后扬,沪指最终红盘报收,继续稳守3600点。三孩政策的发布,无疑是给儿童节行情带来的意外礼物,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那么,三孩政策给市场带来的真正巨大机会,到底是什么呢?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节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