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作家紫金陈中医院打针后腰疼上热搜,涉事地卫健委已介入了解

2021-05-30 17:14:04

5月29日下午开始,紫金陈连续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发文,声称自己去宁波仁医堂中医医院看腰肌劳损,却被推荐花了四千五打了所谓“小分子祛炎针”,没想到注射完之后疼痛加剧。紫金陈认为自己上当受骗,而涉事医院究竟给他注射了什么药物,是否会引起后续不良反应,则更令他感到担心。他呼吁媒体和医疗部门介入监督,希望弄清真相。

5月30日午间,记者从宁波市鄞州区卫健委相关部门了解到,宁波市鄞州区卫健委方面已经注意到了这一事件,正在了解情况。涉事的宁波鄞州仁医堂中医医院有限公司方面则表示不清楚这一事件。(澎湃新闻)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