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龙头股几乎腰斩,高毅、景林却形成共识继续看好,这一板块什么情况?

2021-05-29 18:59:07

每经AI快讯,春节之后,互联网板块中的龙头股陷入大幅调整。Choice数据显示,互联网板块的代表性指数中国互联网50指数今年以来最大回撤超30%,美团自今年2月中旬的460元一路下行,截至本周五收盘跌幅达到了42.34%,互联网教育龙头新东方在线今年以来更是跌超50%。

不过,对于互联网板块龙头股,千亿级私募景林资产和高毅资产却颇为乐观,不约而同地看好跌下来的龙头标的。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更是在路演中直言:“如果互联网板块因外部冲击继续调整,我可能会逐渐增加该领域的投资。”(上海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