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华为官宣:通过5G核心网安全保障规范(SCAS)测试;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各中小学校5月31日起全面复学复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9 18:58:2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5GC率先通过SGS Brightsight SCAS测试,并正式通过GSMA NESAS安全评估

每经AI快讯,据华为官方网站5月29日消息,近期,华为率先通过了3GPP定义的5G核心网安全保障规范(SCAS)测试,继业界首个通过GSMA产品开发和生命周期过程审计后,从而正式通过针对5GC网络设备的GSMA NESAS完整的安全评估。该测试由欧洲荷兰SGS Brightsight实验室执行,测试结论已在GSMA官网发布。

2丨中国驻欧盟使团就加强气候变化和能源合作与欧委会成员交换意见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7日,据中国驻欧盟使团消息,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视频会见了欧盟委员会能源委员西姆森。双方就各自能源政策和相关合作交换意见。张明大使强调中欧在保障能源安全、推动能源转型、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存在广泛共同利益。中方愿与欧盟加强气候变化和能源政策的对话,积极开展务实合作。西姆森介绍了欧盟在气候变化和能源领域的政策,并表示欧中加强气候变化与能源合作,不仅有利于各自发展,也有利于全球福祉。(央视新闻)

3丨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各中小学校5月31日起全面复学复课

每经AI快讯,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各中小学校5月31日起全面复学复课。民办培训学校和幼儿园需提交申请,待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教育组检查合格后方可复学复课。(央视新闻)

4丨安徽:本轮突发疫情规模传播和外溢风险基本排除

每经AI快讯,据健康安徽HealthyAnhui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8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举办的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根据目前流调溯源、全员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综合研判,安徽省本轮突发疫情规模传播和外溢风险基本排除,未发生社区传播,未波及省内其他地区,全省生产生活秩序保持正常,实现了在一个潜伏期内防住疫情的目标。

5丨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每经AI快讯,5月下旬以来,黄淮海小麦主产区由南向北梯次进入集中收获期,湖北、安徽、河南、江苏等地麦收相继开镰。截至5月29日,全国已收获冬小麦3300万亩,当日机收面积超过500万亩,全国“三夏”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