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精密:公司是亚马逊、谷歌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生产的精密结构件产品应用于其智能终端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7:31: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属于纳米技术,人工智能,华为概念吗,与谷歌亚马逊合作,那又属于电商和物联网概念吗?大簇激光也是做精密件的,人家概念比较完全,请问能否把贵公司的涉及的概念展示完整吗

格林精密(300968.SZ)5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 公司在模具设计与制造、冲压成型、注塑成型、CNC成型、表面处理、自动化制造及天线等方面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其中在纳米成型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种高气密性金属树脂复合体》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电子书等智能终端领域,这些精密结构可应用于人工智能终端的基础硬件上。 目前公司主要为华为的供应商提供平板精密结构件和手机精密结构件,公司生产的精密结构件应用于终端品牌华为产品。 公司是亚马逊、谷歌等全球知名品牌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生产的精密结构件产品应用于其智能终端产品。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