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翔港科技:聘宋钰锟任董秘,曾任多家公司证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7:24:29

翔港科技(SH 603499,收盘价:8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同时,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经过对董事会秘书候选人宋钰锟先生任职经历、职业资格等方面的严格审查,提名宋钰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候选人。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宋钰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本次董事会秘书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法律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审阅宋钰锟先生个人履历等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凌云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宋钰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宋钰锟,男,198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担任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002364.SZ)、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600182.SH)、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02022.SZ)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翔港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印刷包装、包装容器、化妆品、劳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28%、28.89%、3.33%、1.22%。

翔港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董建军,男,53岁,中国国籍,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