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魅族正式宣布将接入鸿蒙系统?喊话“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下午1时起停止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3:59:4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税务总局:截至4月底,查处涉嫌虚开骗税企业超37万户

今天(28日),税务总局介绍了税务部门打击虚开骗税等税收违法行为的有关情况。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副局长付利平:截至(今年)4月底,共查处虚开骗税企业37.83万户,配合公安机关对2.4万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另有近5000名犯罪嫌疑人在专项行动的震慑下主动投案自首,有效遏制了虚开骗税的猖獗势头。(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软件服务股再度走强 鸿蒙概念领涨

A股三大股指下挫,沪指、深成指相继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至0.9%。软件服务股再度走强,鸿蒙概念领涨。常山北明拉升封板,润和软件拉升涨逾15%,北信源、科蓝软件、南天信息等跟涨。消息面上,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文称,“你好,鸿蒙。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

3丨魅族正式宣布将接入鸿蒙系统?喊话“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

5月28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魅族智享生活”发微博称,“你好,鸿蒙。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
同时,该条微博宣布,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将于5月31日14时30分举办。

4丨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下午1时起停止申购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于5月28日开放日常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由于开放申购业务当日申购踊跃,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控制基金合理规模,保障基金平稳投资运作,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含直销柜台和网上直销平台)5月28日13:00停止接受申购(转换转入)申请,基金管理人已请基金B类份额各代销机构于5月28日13:00停止接受申购(转换转入)申请。(证券时报网)

5丨30只股票刷新历史新高 科创板近期成牛股集中地

每经AI快讯,随着近期成长主线再度升温,科创板的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本周前4个交易日,科创50指数累计涨幅达到6.28%,大幅跑赢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同时,已有多达30只科创板股票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其中生物医药类个股占据绝对比重。(上海证券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