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满帮集团拟纽交所IPO:今年一季度净利增长超3倍、软银红杉为主要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09:28:27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28日每经快讯,今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IPO上市申请文件,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YMM”,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中金、高盛等。招股书显示,满帮现阶段收入主要来源为货运匹配服务及增值服务两方面,2020全年GTV(平台总交易额)达1738亿元人民币,订单量7170万单,实现营收25.8亿元,毛利率4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实现净利润2.81亿元,平台司机280万。2021年第一季度,满帮GTV515亿元,同比增长108%;营收8.67亿元,同比增长97.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大增324.4%,达1.13亿元。招股书同时显示,软银与红杉作为公司主要股东,在此次IPO前的股权占比分别为22.2%与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满帮 红杉 软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