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中钢协:钢铁企业要抵制恶性竞争行为;深圳市龙岗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00:04:1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钢协:钢铁企业要抵制恶性竞争行为

每经AI快讯,5月26日,倡议书中提到,钢铁企业要调整出口战略,将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满足国内需求上,充分发挥进出口的补充和调剂作用,适应钢铁进出口的新发展格局。钢铁企业要抵制恶性竞争行为,价格上涨期间反对远高于成本的哄抬价格行为,价格下行期间反对低于成本的价格倾销行为。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09%


美股:纳指涨0.62%,标普涨0.26%

欧股:欧股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09%报15451.71点,法国CAC40指数涨0.03%报6392.2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4%报7026.83点。

在岸人民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915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05点。成交量542.15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3.15亿美元。

3丨深圳市龙岗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5月27日,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5月26日,龙岗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在对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重点人群排查时发现。杨某、何某的密切接触人员已全部集中隔离,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住楼栋已落实管控措施,所在小区及途经场所均已完成终末消毒。

4丨5月26日重要新闻回顾


①中方宣布制裁一名美国官员;

②国务院:多措并举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应对上游原材料涨价影响;

③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④中国女排0:3不敌日本女排;

⑤格力电器:拟75亿-15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