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超600亿 成都高新区发布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首批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21:19:47

“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不仅能为全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体验,还将为市场主体创造发展机会、为新兴产业提供应用场景,是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有力举措。”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1052620574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5月26日,成都高新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发布暨“我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作贡献”“七个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上,成都高新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暨社区发展治理场景机会清单正式发布,其中重点项目共计115个,总投资超600亿元;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项目32个,涵盖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提升、公共服务优化等方面;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作贡献”“七个一”活动正式启动,积极为群众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会场外,咕咚、幼力星球、吕医生、弘耀文化等十余家社区商业项目代表悉数亮相,为市民带来“家门口的”时尚科技感产品体验。

“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不仅能为全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体验,还将为市场主体创造发展机会、为新兴产业提供应用场景,是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有力举措。”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所需,让企业及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城市变化、更充分地共享发展红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机会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