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央行:4月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下降10.43%;希瓦私募:网传“泽熙投资洪俊骅现身牧原股份电话交流会”系误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7:54:4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央行:4月沪市日均交易量为3282.1亿元,环比下降10.43%

据央行5月26日消息,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3282.1亿元,环比下降10.43%,深市日均交易量为4270.7亿元,环比下降3.4%。4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5.8万亿元。其中,国债发行4958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发行7758.2亿元。

2丨整点投资 | 5月26日龙虎榜解析:西藏矿业净买入额最多

5月26日,共有227只个股上榜龙虎榜,西藏矿业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1.52亿元。

3丨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5月26日,民航局发出通知,对埃及航空MS958航班(开罗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首都航JD430航班(里斯本至西安)实施熔断措施并取消奖励航班。5月14日入境的埃及航空公司MS958航班(开罗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7日起,继续暂停埃及航空公司上述航班运行2周。5月16日入境的首都航JD430航班(里斯本至西安)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鉴于该航班已奖励,同步取消奖励航班。

4丨希瓦私募:网传“泽熙投资洪俊骅现身牧原股份电话交流会”系误读

就网传“泽熙投资洪俊骅现身牧原股份电话交流会”相关消息,希瓦私募声明称:此消息系为误读,洪俊骅已于2012年10月与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终止劳动关系,自2018年4月至今,洪俊骅与希瓦私募签署书面劳动合同,系希瓦私募正式员工。(希瓦私募微信公号)

5丨乌克兰宣布禁止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口电力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地时间26日报道,乌克兰国家能源与公用事业监管委员会(NKREKP)当天宣布禁止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口电力直至10月1日。乌克兰国内围绕是否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口电力一直存在争议。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曾表示,从俄罗斯购买电力会威胁国家安全。(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