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轮胎板块涨超3%,6369万资金抢筹!(附个股名单)

2021-05-26 07:43:05

5月25日,轮胎板块表现抢眼,其整体上涨3.77%,跑赢上证指数(涨幅2.4%),赛轮轮胎涨停,森麒麟也大涨5.28%,玲珑轮胎、贵州轮胎、三角轮胎、青岛双星、通用股份、风神股份和华谊集团等个股股价也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与此同时,市场大单资金也纷纷涌入轮胎概念股。5月25日,板块内共有7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合计吸金6369.22万元。赛轮轮胎、贵州轮胎均受到千万元以上大单资金追捧,华谊集团、森麒麟、三角轮胎、青岛双星、玲珑轮胎等5只概念股当日也受到大单资金的青睐。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轮胎是万亿元级别大赛道,国际巨头份额下滑,而国内头部企业市占率提升,轮胎龙头有望迎来业绩、估值双增。(证券日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