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今天,A股人均赚了1万;河南两只老虎逃出笼舍致饲养员死亡,已全部击毙;美国国务院警告民众避免所有赴日旅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8:57:3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今天,A股人均赚了1万!

每经AI快讯,今天,A股大涨!Wind数据显示,截至25日收盘,A股总市值达88.67万亿元,单日增加1.83万亿元。中证登数据显示,4月末的投资者总数为1.86亿户,据此简单计算,今日A股人均赚了约1万元。(中国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港股通净流入78.59亿港元,其中31.922亿港元都买了它!

5月25日,恒生指数上涨1.75%。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8.59亿港元。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净买入31.922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5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移动,净卖出2.965亿港元。

3丨河南两只老虎逃出笼舍咬死饲养员,为避免伤人已全部击毙

5月25日上午,河南南阳淅川县上集镇丹江孔雀谷发生一起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两只老虎跑出铁笼的突发事件。受伤饲养员贾某某被第一时间送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出笼的两只老虎被控制在孔雀谷内,经过多次诱捕未果,为保证群众生命安全,遂根据现场态势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14时20分和15时12分,两只老虎先后被击毙,安全风险解除。(央视新闻)

4丨最高级别警告!美国国务院警告民众避免所有赴日旅行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务院将针对日本的旅行警告调升为“第四级:勿要前往”,这是美国务院有关旅行建议的最高级别警告。美国国务院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指南,警告美国民众:“由于日本目前的情况,即使是完全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的旅行者也可能有感染和传播新冠病毒变异体的风险,应避免所有前往日本的旅行。”(央视新闻)

5丨4家公司终止上市,近24万股民“踩雷!

每经AI快讯,5月25日,上交所对*ST鹏起、*ST富控、*ST信威作出终止上市决定。深交所对*ST欧浦作出终止上市决定。截至今年一季度末,4家公司总股东户数为23.88万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