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央行行长易纲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代表团座谈;贝壳:彭永东担任董事长兼CEO;青海玛多地震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20:01:3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央行行长易纲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代表团座谈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与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代表团座谈,就外资银行在华展业情况及其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2丨整点投资 | A股重要公告

首钢股份: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钛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91亿元。
七彩化学: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弘信电子:拟并购苏州华扬电子 股票25日起停牌。
中装建设:近日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4.29亿元。

3丨青海玛多7.4级地震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救灾仍在进行

每经AI快讯,记者24日从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获悉,青海玛多地震抢险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但各项救灾工作仍在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地震共计造成18人受伤,震区无人员死亡。24日9时,应急管理部工作组查看玛多县民族寄宿制学校复课情况,803名学生正在帐篷上课,消防部门同时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新华社)

4丨贝壳:彭永东担任董事长兼CEO 左晖为“永远的荣誉董事长”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5月24日,贝壳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彭永东接替左晖担任贝壳董事长一职,并任命贝壳首席运营官徐万刚为贝壳执行董事。同时,贝壳宣布左晖为公司“永远的荣誉董事长”,以此纪念其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证券时报)

5丨民航局:坚决防范民航境外输入急增 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

5月24日,民航局召开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当前民航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做好民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要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防范民航境外输入急增,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有关部门要继续密切关注近期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指导航空公司和机场及时调整各项航班防控措施。(民航局网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