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大东方: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7:37:35

每经AI快讯,大东方(SH 600327,收盘价:6.64元)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21年5月21日、5月24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本公司就相关规定的重大事项进行了核查,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询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了《关于受让“健高医疗”部分股权暨增资的公告》,并将持续寻找相关标的项目,以实现公司“医疗健康业务”的拓展。同时,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披露了《大东方关于筹划出售资产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拟筹划将持有的无锡商业大厦集团东方汽车有限公司和无锡市新纪元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各51%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而涉及资产重组事项。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尚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0年年报显示,大东方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及服务、百货零售、餐饮与食品销售、抵消,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68%、7.87%、2.1%、-0.05%。

大东方的董事长是高兵华,男,50岁,本科学历。 大东方的总经理是席国良,男,58岁,研究生学历,会计师。

周一,“东北茅台”长春高新继续大跌近6%,“猪肉茅台”牧原股份大跌8.58%;华为一纸声明,重创汽车股。市场看似不怎么好,但多头部队依旧顽强,指数全线飘红,白酒股才是最具确定性的板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东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东方进行调研;
3. 大东方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7%,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下跌1.92%,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3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