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沈阳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此前确诊病例密接,第4次核酸阳性;印度新冠死亡病例超3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3:58:4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三盛控股回应因资金紧张将被融创收购:空穴来风,完全没这事

5月24日,针对有消息称三盛控股(02183.HK)因资金紧张而将被融创中国(01918.HK)收购的消息,三盛控股方面对记者表示,该消息空穴来风,完全没有要被收购的事情。另有融创内部人士对记者称,没有听到过该消息。(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白酒板块午后继续走强,多股涨停;汽车股跌幅扩大,北汽蓝谷跌停

白酒板块午后继续走强,多股涨停,青青稞酒午后封板,伊力特、大豪科技、老白干酒此前涨停,金种子酒、金徽酒、皇台酒业、洋河股份等涨超5%。

汽车股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北汽蓝谷午后跌停,长安汽车跌超9%,小康股份跌7%,广汽集团、东风汽车等个股均跌超4%。

养老产业板块午后异动拉升,珠江股份涨停,悦心健康、太极集团、凤凰股份、澳洋健康等跟涨。

3丨沈阳公布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为本土确诊密接者,曾3次核酸检测阴性 

每经AI快讯,5月23日18时至24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系沈阳市5月17日报告的本土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已从5月17日开始,在市级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例行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央视新闻)

4丨印度成全球第三个新冠死亡超30万国家

每经AI快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卫生部24日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22231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6752447;新增4454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死亡303720例,成为继美国和巴西之后全球第三个死亡人数超过30万的国家。(中新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