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6685名股东迎利好,A股“雷神”摘帽!曾两年暴亏83亿,如今成功逆袭,发生了什么?

2021-05-24 09:02:16

5月21日晚间,天神娱乐公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天娱变更为天神娱乐;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54”。自此,这家于2018年和2019年巨亏近83亿元,亏损额度远超市值,天神娱乐因其亏损额度之夸张,一度被坊间封为“雷神”。而在发布重组公告一年多后,这家公司成功逆袭。

那么,这家公司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当中到底经历了啥?记者从该公司过去两年的公告和资料中发现,天神娱乐之所以能够起死回生,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强大、专业且行动力极强的股东阵容;二是花大价钱,找到了“对”的人;三是原大股东朱晔虽然犯过错误,但在关键时候并未成为绊脚石。正是因为这三个原因,天神娱乐才得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债务重组,顺利实现扭转,走上发展正轨。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天神娱乐有股东数26685户。(券商中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