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受习近平委托,许达哲看望袁隆平同志家属并转达亲切问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发布重要提醒;比特币短线反弹超12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3 18:01:5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 许达哲看望袁隆平同志家属并转达亲切问候

每经AI快讯,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专程看望了袁隆平同志的家属,转达习近平对袁隆平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其家属的亲切问候。
习近平高度肯定袁隆平同志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世界粮食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强调我们对袁隆平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袁隆平同志家属对习近平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继承袁隆平同志的遗志,努力工作,奉献社会,绝不辜负党和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湖南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比特币短线反弹超1200美元,重回35000美元/枚上方。

每经AI快讯,比特币短线反弹超1200美元,重回35000美元/枚上方。

3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发布重要提醒!

每经AI快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因外站天气原因累计延误航班60架次,取消航班71架次,计划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

4丨李迅雷:中国通胀总体可控,政策不会太放松

每经AI快讯,“从今年来讲,我们经济增长的压力其实并不大,今年全年的GDP目标也能够实现,定的是6%以上,CPI目标是3%,新增就业1100万,这些目标在今年经济复苏过程中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实现,所以就注定今年在政策上不会太放松。”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称。(一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