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重磅!600亿解禁来袭,顶流基金提前减仓!九倍大牛股利空来了,网友:"赶紧跑"?

2021-05-23 16:49:56

每经AI快讯,900亿的大牛股,刚刚已经涨了9倍,马上有600亿市值的股票要解禁,吓不吓人!5月21日周五晚间,科沃斯发布巨额上市流通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共计380,491,272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572,544,025股的66.46%,将于2021年5月28日上市流通。以最新收盘价160元计算,本次解禁流通市值608亿元。

从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来看,顶流基金经理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一季度末还是第四大和第六大流通股东,但持股数都有所减少,分别减持165.58万股和36.82万股。知名基金经理归凯管理的嘉实核心成长持仓略微减少2万股,兴全基金新秀乔迁管理的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至少减持187万股。

突然遭遇巨量解禁,科沃斯的股吧里也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要连续跌停,也有网友表示,赶紧跑。(中国基金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