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大连轿车撞人逃逸肇事者系报复社会;甘肃景泰山地马拉松搜救结束;浙江莫干山越野赛紧急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3 14:57:3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加密货币以太坊一度失守2200美元/枚

每经AI快讯,加密货币以太坊一度失守2200美元/枚,日内跌超4%。

2丨整点投资丨国君策略:横盘震荡不会长久 将挑战四千点

每经AI快讯,国君策略认为,横盘震荡不会长久,随着宏观与外围环境由不确定走向确定,风险评价将会下降,由此驱动行情从震荡走向拉升,挑战四千点。配置上,中盘蓝筹领跑,大盘蓝筹跟随,看好券商、新能源车、建材、新兴消费、医药等方向的投资机会。(证券时报·e公司)

3丨大连通报:轿车撞人逃逸案肇事者系报复社会,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

5月23日,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通报大连“5·22”轿车撞人逃逸案件有关情况。5月22日,大连中山区五惠路与友好街路口,发生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截至目前,该案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
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称,大连轿车撞人逃逸案肇事者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信心,而产生报复社会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通报中。

4丨甘肃景泰山地马拉松搜救结束

每经AI快讯,记者从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前方应急指挥部获悉,23日12时许,被困人员搜救宣告结束。截至12时,21名参赛遇难人员遗体已经全部转运出遇难现场,应急救援行动结束,伤员救治、善后处置、事件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新华社)

5丨浙江莫干山越野赛紧急取消 客服:下雨道路泥泞,在打卡点劝退参赛选手

每经AI快讯,5月23日,原定于当天中午12时在浙江湖州举办的莫干山越野跑挑战赛女子10公里项目被紧急取消。此前,这里已经开跑了35公里以上项目,因为大雨,不断有选手退赛。赛事客服解释,主要因下雨道路泥泞,有选手退赛,故决定取消。客服也表示,目前山上仍有已开跑的选手,工作人员会在打卡点进行劝退,目前没有出现伤亡情况。(封面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