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速看!融资客和北上资金同时盯上34股,其中5只市盈率不足10倍(附名单)

2021-05-22 21:09:29

数据显示,5月以来融资客加仓超亿元的股票中,按照成交均价粗略计算,34股获北上资金加仓超亿元。从估值角度看,上述34股市盈率不足10倍的有5只,分别是上海银行、华菱钢铁、新钢股份、兴业银行、陕西煤业。加仓金额最高的前五位依次是五粮液、美的集团、兴业银行、酒鬼酒、兆易创新。五粮液、酒鬼酒均为白酒股,五粮液最新市值1.15万亿;酒鬼酒市值760亿元,该股本周五盘中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本月创历史新高的还有汤臣倍健、旗滨集团,这2股一季度净利润均超8亿元,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2.7%、448.14%。(数据宝)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