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惊天逆转!女子被骗20多万,假装“网恋”8个月,骗子回国“奔现”被抓,连民警都惊呆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2 19:06:3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去年9月,王女士(化名)来到沙家浜所报警称,被“好友”推荐的投资平台骗了22万多

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王女士做完笔录回到家后觉得心有不甘,决定试一下能不能把钱要回来。而她之后的一波反杀操作,真的发生惊天大逆转,竟将嫌疑人约到常熟,然后......

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这波操作连民警都直呼“从警多年来见过的,最厉害的,报警人”

第一次报案回家后,王女士又装得毫不知情,和骗子继续聊天。起初,骗子并不怎么搭理她,她只好不断地和对方套近乎。在跟对方聊了近八个月后……

聊天记录 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王女士再次来到沙家浜所,称上次骗她的骗子要来常熟找她了。民警立即前往高铁站联合高铁中队实施抓捕。

当嫌疑人从高铁站出来,准备一个甜蜜的拥抱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嫌疑人吴某(化名)到案后如实交代了伙同他人利用虚假平台骗取王女士22万多的犯罪事实。可由于看王女士长得漂亮,没舍得将其删除,加上王女士言语上的攻势,吴某逐渐动了真情,用自己的私人微信跟王女士谈起了恋爱,并千里迢迢从境外回到国内,找王女士奔现。

目前,吴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

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常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