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停火协议生效后,巴以双方在阿克萨清真寺再起冲突;商务部回应欧议会冻结有关批准中欧投资协定的讨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20:02:3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

每经AI快讯,5月2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WTI原油期货涨逾2%

5月21日,WTI原油期货涨逾2%,现报63.1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7%。

5月21日,郑商所发布通知,自2021年5月25日结算时起,玻璃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其中玻璃期货2107、2108和2109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为10%,玻璃期货2106、2107、2108和2109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为8%。
已发布

3丨商务部回应欧议会冻结有关批准中欧投资协定的讨论:这样的做法不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每经AI快讯,今天(2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欧洲议会表示已冻结有关批准中欧投资协定的讨论回答了记者提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欧投资协定是一项互惠互利的协定,这样的做法不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央视新闻)

4丨停火协议生效后,巴以双方在阿克萨清真寺再起冲突

每经AI快讯,据巴勒斯坦马安通讯社消息,在当地时间21日凌晨2时巴以停火协议生效后,当天中午,以色列警方冲入位于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庭院内,向前去参加周五礼拜的民众投掷瓦斯弹和震荡弹,礼拜人群随后聚集在寺内并高声抗议。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央视新闻)

5丨国家发改委:有人冒充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

国家发改委发布声明:近期,有人以周智均名义,冒充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并以所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投资督导委员会主任”等身份多次参加社会活动。现就此声明如下:
一、我办无名为周智均的人员;
二、我办从未设立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投资督导委员会”的机构、组织。
希望有关方面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已造成损失,请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案件线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