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官方通报:赛格大厦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银保监会依法查处5家金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6:01:2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官方通报:赛格大厦各项监测数据正常 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

每经AI快讯,深圳发布通报:5月21日,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振动、倾斜、沉降等情况持续进行实时监测。专家组表示,截至中午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尾盘维持震荡,南向资金净流入35.97亿


港股:恒指尾盘维持震荡,截至发稿,跌0.04%,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5.97亿元。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盘初小幅跳水,英国富时100跌0.41%,德国DAX30微红,涨0.18%,法国CAC40涨0.36%。

美股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0.3%。

3丨瑞幸回应不同门店价格不同:因运营成本不同 存在差异定价

每经AI快讯,“同一家门店同样的饮料,我选自提居然比外送还贵一两块钱。”近期,有消费者反映,自己在瑞幸咖啡购买同款饮料,不仅不同门店价格不统一,而且在店内“自提”,还要比“外卖”再贵上1到3元。5月21日,记者致电瑞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因物流、运营等成本不同,所以不同门店存在差异定价。”(贝壳财经)

4丨银保监会依法查处5家金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每经AI快讯,近期,银保监会严肃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对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金融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员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金额合计约3.66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