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突发封楼!深圳79层大厦今日0时起,暂停进出!股价暴跌超10%

2021-05-21 15:48:28

深圳华强北地标建筑——79层高的赛格大厦莫名其妙晃动了三天,至今还不明真相。刚刚赛格大厦发新通知——封楼!

早上,一份落款为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引起大家关注。“为确保赛格大厦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不受外界干扰,自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有关事宜另行通知。”据新华社消息,新华社记者向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求证,并获证实。

赛格大厦的晃动也已经波及了资本市场。5月21日收盘,深赛格跌3.74%。深赛格股价已连续4日下跌,累计跌幅超10%。(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