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特斯拉美国官网三款车售价上调;厦门破获特大走私案:走私犀牛角价值约1亿元;日产前总裁戈恩被判归还500万欧元工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4:00:2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特斯拉上调三款车售价

每经AI快讯,5月21日,据特斯拉美国官网,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999万美元,此前为3.949万美元,上调0.05万美元。特斯拉Model3长续航版起售价为4.899万美元,此前为4.849万美元,上调0.05万美元。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5.199万美元,此前为5.149万美元,上调0.05万美元。

2丨整点投资 | 海运板块午后继续走高,长春高新逼近跌停

长春高新低开低走,午后逼近跌停,成交额超50亿。

海运板块午后继续走高,龙头中远海控大涨超8%,宁波海运涨超6%,中远海发、中远海特等跟涨。

截至13:39,利弗莫尔证券数据显示,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港元。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约1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约12.2亿元,沪股通净流出约11.2亿元。

3丨央视网评虚拟币市场:警惕“情绪繁荣”

每经AI快讯,央视网发布评论称,本质上,虚拟币是以共识为基础的一种商品,虽然被拥趸奉为“数字黄金”,但在当下的市场中,其实际价值、波动性、投机性、无政府性,都使得比特币不再是一种避险的投资工具,而是投机工具。最初参与虚拟币交易的人,对区块链技术比较熟悉,也相对较有经济实力,是高净值、高学历、广阅历的一群人。这个群体,能承担较大的风险。但财富神话传播开后,后进入的群体,学历、知识、阅历、承担风险的能力和前者已不可同日而语。对虚拟货币交易的系统性风险,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避免成为虚拟币市场甚至幕后操控者的牺牲品。

4丨厦门破获特大犀牛角走私案:一次性走私犀牛角价值约1亿元!

厦门海关近日对外通报破获的特大犀牛角走私案,案件共涉及145件犀牛角,总重达250公斤,价值约1亿元人民币。据办案民警介绍,从此次查获的犀牛角看,有100头左右的犀牛惨遭杀害。(新华社)

5丨日产前总裁戈恩被判归还500万欧工资

5月21日,据外媒报道,荷兰一法院判戈恩归还日产近500万欧元工资,驳回其索赔诉求。此前,戈恩要求获得其被解雇的赔偿,为1500万欧元。但是法院称,他与在荷兰注册的日产公司之间没有有效合同,戈恩应归还从2018年4月至11月所得工资。2018年11月,戈恩因涉嫌未申报所有收入被捕,随后获准保释。2019年12月29日,戈恩乘私人飞机逃离日本。(新京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