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规划及行动方案获专家评审会通过;医疗大V私信性骚扰女网友,已被医院正式解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1:59:3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规划及行动方案获专家评审会通过

据上海证券报,记者今日从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了解到,《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规划及行动方案》评审会于5月20日在北京举行。该方案获专家委员会评审一致同意通过,下一步专家委员会将建议国家层面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加大支持力度,推进落实实施。

2丨整点投资|金融股拖累,三大指数半日收跌

周五早盘,两市高开,盘中走低,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截至早盘收盘,沪指跌0.45%,深证成指跌0.52%,创业板指跌0.57%。盘面上,造纸、农业种植、碳中和、数字货币等概念表现活跃。金融股低迷拖累指数,酒店餐饮、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3丨一些机构假冒华为公司名义招揽投资者 华为:均与公司无关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提示称,近期,一些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电话、短信、即时通信软件、社交媒体工具等方式,假冒华为公司名义招揽投资者。华为及关联公司从未向社会公众投资者提供任何有关股票、基金、证券、信托或期货等投资、融资或理财等产品、工具或服务。任何机构或个人,假冒“华为”“哈勃”或其他华为关联公司招揽投资者及类似活动,均与华为无关。

4丨营口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9岁学生

据央视新闻,5月20日0时至24时,营口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王某某,男,9岁,小学学生。现住熊岳金和家园,为无症状感染者郭某某的儿子。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已对其老师、同学及家长共132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并开展了核酸检测,截止到目前,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其就读学校在中风险管控区,已从5月15日起,全面停课并于17日起开展了线上教学。

5丨医疗大V私信性骚扰女网友,已被医院正式解聘

据澎湃新闻,医疗大V被曝“性骚扰女网友”一事有了最新进展。5月21日,记者从林小清所在医院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宣传部获悉,林小清已被医院正式解聘。据此前报道,5月6日晚,一网友自称当日凌晨遭到微博大V“皮肤科医生林小清”的言语骚扰。从聊天截图来看,“皮肤科医生林小清”聊天提问多为两性问题,内容露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