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股获多家机构“买入”评级!(附机构推荐次数买入居前个股名单)你上车了吗?

2021-05-20 19:33:14

近期,机构评级进入淡季。近一周(5.14-5.20),仅顺丰控股获东北证券上调评级,由“增持”上调至“买入”。无个股获机构下调评级。

5月14日至20日,仅48家评级机构合计对216只个股给出“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增持、强烈推荐、推荐)。

申万行业来看,食品饮料19只、房地产、化工各18只,电子15只,受荐个股数量居前。采掘和农林牧渔上榜个股最少,均为1只。个股来看,获机构“买入”评级不少于3次的个股有12只。其中,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以11次机构“买入”评级位居榜首。东方盛虹、隆基股份和长海股份获机构“买入”评级超过5次。

获机构“买入”推荐不少于3次的12只个股中,后市上涨空间超20%的个股有6只,分别是用友网络,长海股份、东方盛虹、宝钢股份、隆基股份和康泰生物。其中,用友网络以58.15%的上涨空间一骑绝尘,长海股份、东方盛虹以47.35%和36.59%的上涨空间居二三名。(数据宝)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