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锂电池板块强势崛起,业绩暴增概念股名单来了

2021-05-19 18:48:19

每经AI快讯,今日,锂电池概念股掀起涨停潮。5月行情来看,28股平均上涨2.89%,跑赢同期大盘(1.04%)。17股累计上涨,占比超六成。其中,天际股份以26.41%的涨幅居首,蔚蓝锂芯、德方纳米和奥克股份涨幅居前,均超15%。跌幅超过10%的个股仅3只,分别为嘉元科技、先惠技术和德赛电池。综合估值水平和上涨空间来看,市盈率在35倍以下且后市上涨空间超50%的个股有3只,分别是国光电器、中材科技和大族激光。其中业绩增幅最高的是激光龙头大族激光。公司一季度净利润3.3亿,同比大幅增长207.91%。国金证券认为,公司一季度收入、预收账款创历史新高,营运能力十年最佳水平。行业下游PCB、消费电子、新能源设备景气度向好,助力公司再起航。维持“买入”评级。(证券时报·数据宝)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