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深夜炸雷!财务造假,证监会出手了,这家A股上市公司6名高管被罚!两人被终身市场禁入!股吧网友却吵翻了……

2021-05-19 08:51:1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杜宇    

5月18日晚间,刚刚脱星摘帽的胜利精密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讲的是其在五六年前收购智诚光学股权的资产重组案,智诚光学在2016-2018年共虚增利润总额6.54亿元,导致胜利精密三年的年报存在虚假记载。证监会拟对公司及相关6名高管人员合计罚款160万元,拟对王汉仓、郭文杰采取终身市场禁入。该股最近股价暴涨暴跌,最新报收2.97元/股,市值为102亿元。

资料显示,截至3月31日,胜利精密股东户数为8.17万户。股吧网友吵翻了!有网友表示“利空出尽,雷已排除,今天继续妖!”也有人表示“说利好的都是想高开跑路吧”。更多人表示担忧:“今天要跌停开盘”“今日一字断魂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