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民德电子:聘许文焕为总经理;聘易仰卿、黄效东为副总经理;聘范长征为财务总监;聘高健为董秘;聘陈国兵为证代;聘韩妙绮为审计部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20:06:35

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25.7元)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许文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易仰卿先生、黄效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范长征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高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陈国兵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韩妙绮女士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经理简历见附件。

许文焕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3年深圳大学无线电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英国利物浦大学微电子通信专业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4年英国利物浦大学数字信号处理方向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3年至1996年,任职于深圳市物资进出口公司;1996年至2005年,任职于深圳市燃气集团总公司;2005年至2012年,于深圳大学任教;2012年至今在公司及其前身担任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易仰卿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7年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大专毕业。1997年至2001年,任职于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研发部,担任工程师、主管;2001年至2004年,任职于耀新制品厂研发部,担任主管;2004年至2007年,任职于金钥匙设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7年至今在公司及其前身担任副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黄效东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5年浙江省湖州贸易经济学校中专毕业;2004年华中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1995年至1997年,任职于浙江省建德市糖烟酒副食品总公司杭州分公司,担任销售经理;1997年至2000年,任职于美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担任办事处主任;2000年至2008年,任职于深圳市博思得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经理;2008年至今在公司及其前身任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范长征先生,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200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05年至2006年任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税务部,担任助理;2006年至2012年任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审计部,担任经理;2012年至2014年任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审计部,担任分所长助理;2014年至今,在公司及其前身财务部、证券部任职。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高健先生,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4年北京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14年至2016年,任职于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办,担任董事长助理;2016年至2017年,任职于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担任董事长助理;2018年至今,任职本公司投资管理部,担任投资总监。高健先生已获取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陈国兵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0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系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至2018年,就职于深圳市嘉达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历任总裁办公室主任、管理运营总监等职;2018年加入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陈国兵先生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国兵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约1.2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陈国兵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本次其他董事、监事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韩妙绮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级会计师。2005年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曾任职于深圳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高级项目经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高级项目经理和高级经理。2018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审计部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民德电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制造业、功率半导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69%、43.68%、6.63%。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