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夜通报!辽宁营口现疫情,副市长等多名官员遭问责,一副区长被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23:41:2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官方微信5月16日信息,营口市鲅鱼圈区近日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经有关部门和卫健执法机构调查,查明存在首诊责任不落实、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有关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1.给予鲅鱼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孟鑫诫勉谈话;给予李红阳政务记过处分,免去其鲅鱼圈区政府副区长职务;给予鲅鱼圈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英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鲅鱼圈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孙立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孙兆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鲅鱼圈区卫生健康局医政科科长职务;给予戚忠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鲅鱼圈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中心主任职务;给予鲅鱼圈区熊岳镇副镇长毛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给予营口市政府副市长金莉诫勉谈话;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成城诫勉谈话;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杰政务警告处分;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任汤晓慧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管理科科长李艳丽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管科科长田莹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营口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副主任宋福强党内警告处分。

3.给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良伟诫勉谈话。

此外,对其他相关责任人也都做了相应问责处理。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已对李波诊所予以关停,吊销李波执业证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