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德国柏林市长谴责因声援巴勒斯坦游行引发的暴力行为

2021-05-16 22:24:12

据央视新闻,德国媒体当地时间5月16日的报道,随着近日巴以冲突不断升级,包括德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爆发谴责以色列行为的抗议游行。在德国首都柏林,多场声援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动引发大规模暴力冲突,导致场面一度失控。对此,柏林市市长穆勒16日提出严厉批评,称15日在新科恩地区发生的骚乱是柏林这样一座自由和国际化大都市所“无法容忍的”。穆勒16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自己对柏林再次出现警务人员受伤以及新闻工作者受到威胁的情况“深感震惊”。他强调,虽然举行示威与和平集会是德国公民的基本权利,但必须坚决反对暴力、反犹太主义、仇恨和煽动行为,以保障民众的安全。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