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详情公布!沈阳确诊病例5月3日与12人自驾去鲅鱼圈旅游,现排查到32个密接者;辽宁省省长刘宁到营口现场督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20:59:5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沈阳确诊病例5月3日与12人自驾去鲅鱼圈旅游,现排查到32个密接者

据沈阳发布消息,2021年5月15日0时至19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某某,男,6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勤退休返聘职工,平时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负一层健身中心独自办公室办公。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一起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5月5日自驾返沈。
5月14日晚,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对近期从营口和鲅鱼圈返沈的员工进行主动核酸检测筛查,5月15日11时报告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沈阳发布)

2丨整点投资 | 这些股票被北向资金减仓,减仓股数最多是它

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共计减仓678只个股,对其中34只个股的减仓股数超过1000万股。减仓股数最多的京东方A被减仓2.62亿股,包钢股份、三一重工被分别减仓8334.74万股、6213.91万股。
京东方A是半导体显示面板“巨无霸”企业,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51.82亿元,同比增长814.46%,最新总市值为2290亿元。公司股价去年累计上涨32.71%,但今年5月以来表现不佳,累计下跌10.23%。(中国证券报)

3丨辽宁省省长刘宁到营口现场督导

15日晚,本网从营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获悉,截至5月15日16时,营口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鲅鱼圈区已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明日将全面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5日下午,辽宁省省长刘宁到营口现场督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还将亲临营口深入指导,国家、省、市专家团队正在联合开展流调溯源,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人民网)

4丨武汉天河机场:取消共150架次航班

据统计,截止5月15日19:21,受本场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44架次航班,取消共150架次航班。具体航班延误信息,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公司:95583:东方航空95530南方航空:95539海南航空:95339厦门航空:95557四川航空:95378深圳航空:95361山东航空:95369春秋航空:95524)(长江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