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榨菜茅”33亿定增遭哄抢,多家明星基金现身,张坤出手了!

2021-05-15 17:44:24

每经AI快讯,几经波折,涪陵榨菜33亿元的定增方案最终落地,并吸引了众多明星基金的关注。5月14日晚间,涪陵榨菜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显示,本次定增募资金额为33亿元。此次发行对象最终确认为20家,包括景顺长城、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公募基金,上海景林资产等私募,以及高盛一家外资机构。

在本次定增落地之前,涪陵榨菜一季报显示,多只公募基金买进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一季报持股900万股,新晋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持股市值约为3.78亿元;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一季报持股750万股,新晋成为公司第七大股东,持股市值约为3.15亿元;今年年初新发的基金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也迅速买入,目前持有505万股,市值约2.12亿元。(数据宝 )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