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

2021-05-15 09:28:36

5月14日,营口市鲅鱼圈区发布通知:即日起在鲅鱼圈区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镇(街道)作为主体,要以人员实际居住小区为单位,扎实做好排查登记、信息录入、采样检测等工作,不漏一人。

居家隔离观察期间,相关群众要全力配合防疫工作,坚决避免隐瞒谎报、擅自外出等问题。落实24小时人员值守,外来人员逐一扫码、测温、登记,尤其对重点人员居住小区要严格执行封闭管控。

严格实施交通管制,自发布之时起,鲅鱼圈区域内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区;确需离区的,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央视新闻)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