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汉蔡甸区突发龙卷风9级,致6人失联41人受伤,湖北多地暴雨天气,武汉数十趟航班延误或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07:15:2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湖北发布消息,2021年5月14日20点39分,武汉市蔡甸区突发龙卷风9级,风速23.9米/秒,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有多名人员受伤。程用文市长、刘子清副市长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组织救援。程用文市长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今日早间消息,5月14日20点39分,武汉市蔡甸区突发龙卷风9级。据初步统计,目前有6人失联,另有41人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湖北日报14日晚间消息,湖北高速交警提醒:据预报,预计5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鄂东南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晚红安地区局地有大暴雨。预计恩施局部有冰雹天气,雨量30-50毫米,并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另据武汉发布,据统计,截止5月14日22:10,受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47架次航班,取消共29架次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湖北发布、新华社、湖北日报、武汉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