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六安发布紧急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21:23:1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六安发布”微信公众号5月14日发布了《关于六安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时间顺延的紧急通知》。

全文如下:

关于六安市2021年上半年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时间顺延的
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14日凌晨发布的3号、4号通告要求,经研究并报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决定:

1.原定于2021年5月15日—16日进行的教师资格面试时间顺延至5月16日—17日举行。即原参加5月15日面试的顺延至5月16日进行;原参加5月16日面试的顺延至5月17日进行。

2.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市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对所有考生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考生按以下安排到所在考点进行核酸检测:原5月15日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5月15日上午8:00—10:00到所在考点完成核酸检测;原5月1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5月15日上午10:00后到所在考点完成核酸检测。

3.广大考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新的变化和要求,我局将及时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六安市教育局网(http://jyj.luan.gov.cn/)查询相关信息。

六安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4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