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ST运盛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7:23:59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4日,上交所向ST运盛(SH 600767,收盘价:4.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公司将医疗流通业务的收入确认方法由总额法更正为净额法,前述更正对2020年一季报、半年报和三季报中营业收入金额影响较大。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7.38万元,同比下降63.26%。其中,医疗信息化-软件、医疗流通业务、医疗信息化-售后及维护、以及医疗信息化-硬件等产品营业收入均同比下降,降幅依次为41.22%、80.55%、85.34%、64.61%;而医疗服务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32%”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合同条款、商业实质,说明各类收入的确认政策,以及与同行业可比公司是否存在差异,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运盛的主营业务为医疗信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83.25%。

ST运盛的总经理是申西杰,男,36岁,汉族,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运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