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新研究:混合接种不同款新冠疫苗或致短暂轻、中度不良反应;维信诺、昊志机电回应“市值管理”:从未接触过叶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3:00: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私募大佬叶飞再爆两家上市公司“市值管理” 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每经AI快讯,今天,坊间流传疑似叶飞朋友圈截图信息显示,叶飞也曾和维信诺、昊志机电两家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有关。对此,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两家上市公司,对方均表示未接触过叶飞,不存在相关情况。(第一财经)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指午间休盘涨0.95%,B站跌5.12%


香港恒指涨0.95%,腾讯控股涨1.12%,阿里巴巴跌4.03%,小米涨0.99%,美团跌2.78%,京东集团跌4.27%,百度集团跌2.8%,快手跌1.18%,B站跌5.12%。

比特币跌至49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1.46%。

3丨新研究:混合接种不同款新冠疫苗或致短暂轻、中度不良反应

英国牛津大学13日发布一项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为受试者混合接种英国目前在用的两款主要新冠疫苗,与正常两剂都用同款疫苗相比,出现轻度至中度不良反应的现象更频繁。不过,这些不良反应的持续时间都很短。
据牛津大学介绍,这一研究项目混合使用了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以及美国辉瑞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新华社)

4丨大连:安徽确诊病例轨迹排查工作尚未完成,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推迟举办

根据大连市疾控中心的发布信息,我市正在对安徽省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李某某在连轨迹进行排查。由于排查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广大徒步爱好者身体健康,现决定原定于5月15日、16日举办的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推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大连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