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爱美客买入评级:21Q1归母净利润略超预期,高毛利率产品熊猫针有望持续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2:30:0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5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爱美客(300896.SZ,最新价:588.1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收入有所提升,增速较快;2)成本端:各项费用率优化,研发费用率有所提升;3)利润端:净利率增长略超预期,预期童颜针上市后致销售费用有所增加,但考虑到高毛利率产品熊猫针有望持续放量,仍预估全年净利率同比有所提升;4)产品端方面:公司产品差异化布局+定位精准,场景区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风险提示:产品研发注册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产品增长不及预期。

AI点评:爱美客近一个月获得2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增持8家,平均目标价为669元,与最新价588.13元相比,高80.87元,目标均价涨幅13.75%。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