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旗天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1:58:3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2日,深交所向旗天科技(SZ 300061,最新价:11.9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2020年末,你公司商誉账面余额为26.52亿元,减值准备账面余额为19.65亿元,你公司本年度针对并购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5.41亿元,针对并购上海敬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2.49亿元。年末商誉账面价值为6.87亿元,主要为你公司并购江苏小旗欧飞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2.99亿元,并购旗计智能形成的商誉2.87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相关子公司业绩承诺期内及2020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产品和服务价格变动情况和所处行业发展状况,分别说明相关资产组发生减值迹象的具体时间及计提大额减值的依据,本次减值计提是否符合《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的规定。”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5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旗天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话销售行业、数字商品营销、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其他行业、眼镜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37%、28.58%、5.79%、1.06%、0.45%。

旗天科技的董事长是刘涛,男,48岁,研究生学历,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旗天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