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张恒再一次被限制高消费,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高温预警!海南最高温度已超40摄氏度;美国汽油零售价暴涨至6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5:57:4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张恒再一次被限制高消费!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近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对象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张恒。目前,鲸乖乖公司共4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近九万元。(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0.04%,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28%

北京时间5月12日15:00,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6.8点,涨幅为0.04%,报15126.5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19.43点,涨幅为0.28%,报6967.42点;法国CAC40指数开盘下跌0.94点,跌幅为0.01%,报6266.45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上涨8.8点,涨幅为0.1%,报8996.0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上涨43.95点,涨幅为0.18%,报24439.96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上涨1.59点,涨幅为0.04%,报3947.65点。

3丨海南最高温度超40摄氏度,多市县发布高温预警

据央视网,在暴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突袭南方多地的同时,海南、广东等地迎来酷暑天气。其中,海南这两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超过40℃,多个市县发布了高温预警。

4丨美国现恐慌性购买汽油潮,全美汽油零售价暴涨至六年新高!

美国输油管道遭黑客攻击后,部分地区汽油供应受影响。据美国汽车协会称,11日,全美汽油零售价上升至每加仑2.985美元,刷新了近六年来的最高水平。受管道关闭影响,10日,美国汽油需求比前一周增长了20%。由于出现恐慌性购买,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服务的五个州,即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汽油需求总和增长了40.1%。(央视财经)

5丨印度恒河漂浮大量尸体

据美联社报道,近日,人们在流经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恒河河段中发现很多身份不明的尸体,仅当地时间10日一天,就有71具尸体被打捞出来。不少人猜测,死者很有可能是新冠肺炎患者。当地官员称,这些尸体已经严重腐烂,无法确定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尸体的来源和身份。有当地居民表示,由于缺少火化木材,不少人会直接将死者葬入恒河,这也是印度一些地区的传统。(央视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恒 限制 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