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港股阿里巴巴早盘涨4.05%,B站涨6.17%;牧原股份:收到证监会对董事长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2:58:1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罗斯外交部:2020年针对俄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美国、德国和荷兰

每经AI快讯,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奥列格·瑟罗莫洛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据统计,2020年针对俄罗斯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美国、德国和荷兰。瑟罗莫洛托夫称,这些来自境外的网络攻击主要针对俄罗斯的疫苗研究机构、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军工企业、科研机构、教育机构、卫生机构以及交通部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早盘跌0.37%,阿里巴巴涨4.05%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早盘跌0.37%,阿里巴巴涨4.05%,腾讯控股涨1.54%,小米集团涨1.42%,京东集团涨3.6%,美团涨1.69%,网易涨4.03%,快手涨3.79%,百度涨3.74%,B站涨6.17%。

3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粮产量有望保持在较高水平

每经AI快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1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就今年夏粮生产形势、收购政策进行分析和解读。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首席分析师王晓辉表示,新麦收获前只要不出现连阴雨天气,不发生大范围赤霉病,今年小麦将再获丰收,面积、单产和产量有望实现“三增”。早籼稻主产省继续鼓励双季稻种植,春耕春播进展较为顺利,面积保持稳定。如果后期不发生大的自然灾害,夏粮产量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央视新闻)

4丨牧原股份:收到证监会对董事长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每经AI快讯,牧原股份12日公告称,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长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原因是公司在有媒体对公司部分财务指标等提出质疑,被深交所问询并要求核查的情况下,向证监会提交了启动发行可转债材料,并出具书面意见表示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和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秦英林在相关材料上签字确认。

5丨联合国上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每经AI快讯,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5月11日发布报告说,鉴于世界两大经济体美国和中国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将2021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从年初预测的4.7%上调至5.4%。这份名为《2021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的年中更新报告将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年初预测的7.2%上调至8.2%,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3.4%上调至6.2%,将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从5.0%下调至4.2%。(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俄罗斯外交部:2020年针对俄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美国、德国和荷兰 每经AI快讯,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奥列格·瑟罗莫洛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据统计,2020年针对俄罗斯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美国、德国和荷兰。瑟罗莫洛托夫称,这些来自境外的网络攻击主要针对俄罗斯的疫苗研究机构、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军工企业、科研机构、教育机构、卫生机构以及交通部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香港恒生指数早盘跌0.37%,阿里巴巴涨4.05%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早盘跌0.37%,阿里巴巴涨4.05%,腾讯控股涨1.54%,小米集团涨1.42%,京东集团涨3.6%,美团涨1.69%,网易涨4.03%,快手涨3.79%,百度涨3.74%,B站涨6.17%。 3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粮产量有望保持在较高水平 每经AI快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1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就今年夏粮生产形势、收购政策进行分析和解读。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首席分析师王晓辉表示,新麦收获前只要不出现连阴雨天气,不发生大范围赤霉病,今年小麦将再获丰收,面积、单产和产量有望实现“三增”。早籼稻主产省继续鼓励双季稻种植,春耕春播进展较为顺利,面积保持稳定。如果后期不发生大的自然灾害,夏粮产量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央视新闻) 4丨牧原股份:收到证监会对董事长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每经AI快讯,牧原股份12日公告称,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长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原因是公司在有媒体对公司部分财务指标等提出质疑,被深交所问询并要求核查的情况下,向证监会提交了启动发行可转债材料,并出具书面意见表示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和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秦英林在相关材料上签字确认。 5丨联合国上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每经AI快讯,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5月11日发布报告说,鉴于世界两大经济体美国和中国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将2021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从年初预测的4.7%上调至5.4%。这份名为《2021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的年中更新报告将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年初预测的7.2%上调至8.2%,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3.4%上调至6.2%,将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从5.0%下调至4.2%。(新华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