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炸雷!3名股东拟减持不超4400.03万股,近万名股东“吃”跌停,股民炸锅:刚解禁,就着急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2:13:32

每经编辑 杜宇

5月12日,赛伍技术大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截至发稿,赛伍技术报23.47元/股,跌10%。

消息面上,5月11日晚间,赛伍技术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汇至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公司股东苏州金茂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200.0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公司股东东运创投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担心今天该股会跌停。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赛伍技术有股东数9783户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赛伍技术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505号《关于核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赛伍技术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001万股,并于2020 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001万股,其中限售股36,000万股,流通股4,001万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银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汇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吴江东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金茂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吴江东方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意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裕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利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国发天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10名股东,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40,001万股,其中限售股36,000万股,流通股4,001万股;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15,231,976股,将在2021年5月11日上市流通。

公开资料显示,赛伍技术的光伏材料业务包括背板、POE封装胶膜、光伏组件高分子材料和存量电站维修材料。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测算,2021年,背板和胶膜保守需求分别为5.5亿平、18亿平。

2021年一季度数据显示,赛伍技术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04亿元,同比增长27.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亿元,同比增长17.40%。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