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警方就一宗17年前案件发悬赏通告!征集线索,最高可奖励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9:46:20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安通辽”今日消息,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霍林郭勒市公安局决定对一起严重刑事案件进行线索征集,现发布悬赏通告。

该案件于2004年8月10日发生在霍林郭勒市大贸易街利民米面加工厂。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对提供准确有价值线索的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对于提供重大线索成功抓获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从重惩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霍林郭勒市公安局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