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235家山东A股上市公司净赚超千亿 万华化学百亿利润蝉联榜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7:32:37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文多    

作为A股军团中的重要一支,来自山东的235家上市公司近期交出了它们在资本市场的大考成绩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235家山东A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到22018.38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248.85亿元,营收与净利润与2019年相比均实现上涨。

从2020年全年表现来看,万华化学再次依靠百亿元的归母净利润蝉联榜首。此外,在2020年,山东板块有31只个股净利润达到“十位数”,但也有另外31家报亏的企业,用122.46亿的亏损总额拖了板块后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山东板块 万华化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