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多股涨停!“银发经济”酝酿新机遇,机构看好这些养老概念股

2021-05-11 14:10:05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出炉,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达到18.70%,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达到13.50%,老龄化进程明显加快。宁吉喆强调,同时也要看到,老龄化促进了银发经济的发展,增加了老年服务的消费和技术进步等。随着公报的发布,养老概念股持续大涨,板块大涨4.31%,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开能健康、重药控股、大湖股份、广宇集团、悦心健康等多股涨停。Wind数据显示,近五日机构看好14只概念股,其中中信证券推荐多家医药股,分别给予益丰药业、迈瑞医疗、华兰生物、乐普医疗、美年健康“买入”评级,保利地产和中国平安夜也获得多家机构看好,其中招商证券给予中国平安“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100元。(一财)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