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大举“囤煤”,冠军基金涨近50%!基民调侃:“看着基金经理更帅了”

2021-05-11 08:01:56

最近A股的行情,没有买到周期股的基金经理心情可以用几个词来概括:手无寸铁、望煤止渴、失之焦臂……而重仓周期股的主动权益基金,今年来收益遥遥领先,主动权益基金收益率首尾差距已扩大至75.48个百分点。而今年来强势上涨的周期股行情,使得冠军基金早已易主,重仓周期股的广发价值领先混合一举成为今年来收益率最高的主动权益类基金,该基金由广发基金林英睿管理,今年来涨幅高达48.50%。有基民调侃,基金上涨后,看着基金经理更帅了!甚至还带火了某学习机品牌。(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