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洋葱集团CFO何珊:KOC的优势是能迅速得到市场反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20:45:58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8日每经快讯,今日,洋葱集团CFO何珊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KOC(关键意见领袖)的模式下,KOC们会不断向公司反馈市场信息,“比如,我们的自有品牌在刚开始投放的时候,KOC就会告诉你,消费者已经不喜欢你这个品牌了,这个时候公司可以选择迭代品牌。”何珊认为,如果一年新推出30个自有品牌,其中能有三五个成功,已经算是不错。北京时间5月7日晚,借力71万KOC洋葱集团正式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OG”,发行定价7.25美元,共发行1250万股ADS。上市首日,洋葱集团股价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报7美元/股,跌幅3.45%,当前市值6.47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洋葱集团 跨境电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